觀自在顯現

一直以來,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加持的甘露水幫助和治癒無數眾生,法王製作的甘露丸解救和淨化無數眾生,法王讀誦的經文加持和引領無數眾生,法王唱誦的佛樂感染和攝受無數眾生,法王開示的經教啟迪和教化無數眾生。

 

法王祖上宋朝時有位祖先被皇帝賜封為保生大帝,他就是吹氣用加持的甘露水救治無數民眾,由於影響很大而受到皇帝賜封,而歷朝歷代也都出現神跡,而代代被賜封,有信眾都視法王為保生大帝再世。

 

對於一位聖者而言,自己于清淨智慧中已得大自在,為調服我等執著凡夫故,偶然也會示現種種神通。黃金法台莫紮法王親口證實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上一生神通廣大,只需對星星輕吹一口氣,天上的繁星便會掉落一顆。法王於雲南雞足山閉關時,山下的雲霧頓時散開,陽光灑滿山間。上山之時,天空出現巨大五彩雲朵彩橋跟隨直到山頂,五彩雲朵散出一條祥龍飛舞,光芒照耀山頂,令在場僧眾讚歎不已。閉關期間,有弟子嚴重病危,法王修法將其救活。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於韓國國會弘法時,一弟子為其拍照,沖洗出來發現,照片上的法王頭頂有巨大金光散出,身體周圍更有層層金剛鎧甲護持。照片至今可見。法王於日本弘法時,法王利益眾生的恒久不變的發心時刻感染眾生,眾人聽聞法王唱誦之《密語》無不感應,眾多流下眼淚甚至嚎啕大哭。法王為有緣眾生結下善因,五年來錄製佛樂歌碟6張,免費結緣二十餘萬張。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許多弟子都有類似感應,每當修行上出現困難時,法王都會及時進入三摩地給弟子賜予加持和特別教授,其問題隨後便迎刃而解。而當他們有緣跟隨法王時,更是發現凡是法王足跡踏到的地方,幾乎處處都是瑞相叢生。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大圓滿虹光駐頂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供香時出現祥瑞之光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于韓國弘法時身上顯現的金剛鎧甲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于韓國國會弘法時顯現金光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火供時佈滿壇城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修法後拍照呈現不可思議佛光瑞相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在法會前打金剛結時巨大加持力顯現佛光籠罩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在雲南佛學院金剛座上接受喇嘛供養時出現虹光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為大威德金剛護法殿開光加持手上出現神奇光芒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