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

 

不必那麼介意孤獨,或許它比愛要舒服。愛也有殘忍的一面,尤其當它離去的時候。一個人的日子有一個人的靜默歡喜,把孤獨的時光用來建造一座內心豐滿的城,總有天使會來愛你。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淺淺時光,幾許溫暖,擁一份恬靜安然、守住一顆寧靜的心,不染悲傷。



 

所謂文藝範,不是喝著星巴克,在昏黃的燈光下捧一本書或者聽一曲音樂的“表像”,而是擁有自己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苦也吃得,累也受得,生活可以很樸素,內心裏卻是豐滿的。憑外面世界如何熱鬧,內心卻擁有著寧靜。


 

不要因為孤獨就去找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娛樂方式,迎合一些不屬於自己的群體,愛一些就手可得的人,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並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你不能是一隻柳丁,把自己榨幹了汁就被人扔掉。你該是一棵果樹,春華秋實,年年繁茂。要明白,單身才是最好的增值期。


 

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麼輕易的否定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於明天的事後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以前的時候,無論多大點煩惱都想找人傾訴,現在遇見的事和困難多了,卻很少想要去傾訴了。你會想要和別人保持一段優雅的距離,你學會了自我消化痛苦的能力。


 

那些曾經親密,後來疏遠甚至消失的朋友,我們不必相互責怪對方有了新夥伴,也不必惋惜友情轉瞬即逝,有些事情看似偶然實則必然 。人生的路有很長,很多人都只能陪伴其中一段,分開一定是有不適的條件出現,能夠在適合的時候相聚在一起,開心過痛快過,已經很好了。


 

這一路遇見那麼多人,錯過那麼多人,在幾個人身上受傷,也因幾個人披上鎧甲,那時犯過的錯經歷的遺憾,都是為了和你在一起而準備的,我們棋逢對手,心滿意足,已經等了那麼久,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