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更慈悲》 顶果钦哲 法王 著

顶果钦哲法王说明《菩萨37种修行之道》
The Heart Of Compassion

 
 
原颂:嘉瑟·戊初·东美 (Gyalse Ngulchu Thogme)
开示:顶果钦哲法王(Dilgo Khyentse Rinpoche)
文集总召集:赖声川  译者:项慧龄
审定:莲师中文翻译小组(赖声川、丁乃竺、刘婉俐、杨书婷、项慧龄)
出版社:雪谦文化(全佛)
 
 
内容简介
 
《你可以更慈悲》是法王顶果·钦哲仁波切针对藏传佛教最受尊崇的法典《菩萨三十七种修行之道》所做的论释。《菩萨三十七种修行之道》是由十四世纪的嘉瑟·戊初·东美所著。这个精简甚深、由三十七个偈颂所构成的诗篇在藏语世界中家喻户晓,并且从数个世纪以来,已经为无数的修行者带来巨大的利益。
《菩萨三十七种修行之道》容易背诵,是整个菩萨道的摘要,被认为是大乘佛教另一部重要著作《入菩萨行论》的精华,并且一直是藏传佛教所有传承伟大上师教授和论释的主题。 
顶果·钦哲仁波切的论释汲取了他无比深刻的智慧和经验。最重要的是,这些论释是为了那些想要把这些教授在日常生活中付诸实修的人所设计。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