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世贸财富频道】黑科技空气制水成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合作伙伴

 


【世贸财富频道】黑科技空气制水成
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合作伙伴

黑科技空气制水成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合作伙伴。为实现“迈向零污染地球”的伟大愿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12月4日至6日在肯尼亚内罗毕召开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作为世界最高层级的环境决策机构,超过4,000位国家领导、部长、商业领袖、联合国官员及各界社团代表出席大会。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作为首家空气制水企业获邀担任「联合国科学-政策-商业论坛」的合作伙伴及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并担任联合国全球环境“科学、政策及商业论坛”合作伙伴。其他合作伙伴及包括:IBM、路透社、飞利浦等全球500强企业以及有影响力的国际NGO组织,论坛由联合国大会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埃德加·古铁雷斯·埃斯佩莱塔博士共同主持。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率团出席大会,团员包括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梁仲華博士、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及总裁助理严卓杰。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是全球空气制水领域的开拓引领者,在联合国体系WIPO152个国家拥有80多项国际专利,米兰世博会与世界杯九球锦标赛的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高新科技改善全球水资源环境,保护空气资源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环境大会会场1


联合国环境大会会场2


(图1-3)
图1、图2:联合国环境大会会场
图3:联合国大会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参观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


大会期间,各国政要及商界和民间社会领袖代表听闻现场有空气制水神器都特别感兴趣,纷纷慕名前来参观,好不热闹!联合国大会主席 MiroslavLajak先生在联合国环境大会可持续创新博览会 (UNEA Sustainable Innovation Expo) 开幕式后参观了香港天泉鼎丰集团的展位,对该集团的技术突破深感惊讶,并表示:“我简直不敢相信!真了不起!”此外,30多位部长和大使也在大会期间参观了香港天泉鼎丰集团的展位。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对空气制水这种新技术感到十分惊讶,并表示这能够为解决全球水资源短缺和污染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图4-6)
图4:阿曼环境及气候部长(左2),联合国环境署 首席顾问(左3)参观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
图5:智利环境部长 Marcelo Mena Carrasco(右二)和智利驻肯亚大使、联合国內毕比总部常驻代表Hernán Brantes – Glavić(左二)参观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
图6:阿拉伯联盟驻肯尼亚代表团长、联合国环境署及人居署常驻代表 Abdelmoneim Mohammed Mabrouk大使,巴勒斯坦国驻埃塞俄比亚及非洲联盟大使 Nasri Abujaish博士参观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


当今世界面临的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全球80%的城市居民呼吸的空气质量不良,35亿人傍污染的海水而居,20亿人无干净安全厕所可上,每天有4000名儿童死于水污染和糟糕的卫生条件,全球每年约有700万人因污染而夭折,以往不可持续的发展方式给世界带来了环境和发展方面的诸多挑战。作为全球空气制水领域的开拓引领者,香港天泉鼎丰集团运用高新技术将空气资源转化为安全饮用水,在联合国体系152个国家拥有80多项国际专利,突破了世界零用水、零添加、零防腐的健康饮水新标准,水质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最高标准检测,广泛应用于军、民、工等多领域,有效改善和缓解水资源污染和匮乏的生产生活广难题。


此次,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与大会其他合作伙伴以对话和磋商的方式实现人类福祉最大化,共同助力全球环境领域的最高决策者们兑现一系列环保承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图7-9)
图7:联合国安全部执行副首长Mark 与夫人参观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
图8: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埃德加·古铁雷斯·埃斯佩莱塔博士与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华梁仲华博士、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及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助严卓杰合影
图9:联合国大会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埃德加·古铁雷斯·埃斯佩莱塔博士,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与委员会论坛成员合影


除此之外,为更有效率地减轻全球安全饮用水这一重大难题,天泉鼎丰集团与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北美华商总会等多个具影响力的國際NGO组织一起建立“空气开采权联盟”,共同推动全球空气制水产业的发展、投资与共享。目前,已有十多个国家加入“空气开采权联盟”,共同推动有效改善和缓解地球水资源难题,致力于以推动改善乃至结束空气、陆地、水和海洋污染,共同呼吁全球采取行动应对紧急的环境健康挑战。携手成就「有空气的地方,就有安全饮用水」这一人类伟大愿景。热烈祝贺黑科技空气制水成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合作伙伴!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