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建交十六周年

    2008年12月,中韓建交十六周年,韓國奉贈金地藏王菩薩奉安大法會活動。由韓國國會正覺會、韓中佛教文化交流協會、韓國佛教放送(BBS)、香港佛教文化產業聯合主辦﹐韓國佛教放送、香港佛教文化產業、北京廣化寺承辦。韓港代表團的韓中佛教文化交流協會會長、韓國佛教放送理事長林影潭大師(團長),香港佛教文化產業創辦人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副團長)、韓國國會民主黨最高委員宋永吉議員、大國家黨金在庚議員、統一民主黨前國會議員崔載千、國會前議員金在原、香港佛教文化產業榮譽主席常大林等出席了活動。主持奉安法會的領導及高僧包括國家宗教局蔣堅永副局長、北京市宗教局申建軍局長、北京市統戰部周伯琦副部長、北京市西城區閆傲霜副區長、北京市佛協會長傳印長老、北京廣化寺方丈怡學大和尚等。

    為期三天的活動期間,韓港代表團拜訪了國家宗教局、中華宗教文化交流協會,蔣堅永副局長代表葉小文局長接見並宴請了代表團。國家宗教局於人民大會堂澳門廳接見並宴請了韓港佛教代表團,慶祝韓港代表團由韓國奉贈金的地藏王菩薩北京廣化寺安奉大法會成功舉辦。

 

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與傳印長老、韓國高僧於廣化寺

國家宗教局副局長齊小飛於人民大會堂接見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 

蔣堅永副局長與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於國家宗教局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