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匯”耀世呈現!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舉辦的首屆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匯 在深圳耀世呈現!

習馬會後的首次最大兩岸青年盛會,雲集大陸香港臺灣政商領袖,百家媒體明星大咖前來助陣!展現青年創客作品、促進海峽青年交流的生命共同體,世貿總會與時尚芭莎、大公網路集團、合一集團(原優酷土豆)、天泉澤木簽訂戰略合作,展開大陸香港臺灣明星大咖現場講座,同時頒發慈善大獎。




習馬會後,海峽兩岸最大型青年創客匯,首屆數百家媒體,明星大咖前來助陣!

2015/11/17

1117日晚,在習馬會開創歷史新篇章之際,首屆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匯在深圳隆重舉辦。活動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聯同深圳市羅湖區經濟促進局及深圳市羅湖區工商業聯合會主辦,出席嘉賓包括國台辦、中聯辦、深圳市副市長、人大代表及相關政府部門,海峽兩岸各界企商要員、青年創客代表,演藝明星與傳媒等500多人。






海峽兩岸青年共築中國夢

在當前大陸及港澳臺的經濟深化改革和轉型時期,作為海峽兩岸青年和諧發展、創新創業的盛會,旨在驅動海峽兩岸青年創客極客共同積極融入創新創業的大潮。為促進海峽兩岸青年人共同的中國夢打開新篇章,並為推動海峽兩岸青年文明交流互鑒、和諧共生,積極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貢獻。

在此盛會上,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經濟局副局長於紅為大會致賀詞。世貿總會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主席、聯合國經社理事會常委陳晴,兩位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永遠榮譽主席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會長苗耕書和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盧文端,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第一副主席、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分別致辭。

 

                   世貿總會創辦人兼中央議會主席致辭

                  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會長苗耕書致辭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盧文端致辭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經濟局副局長於紅致辭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