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直播香港會展千人共慶建黨95周年長征80周年大型公益活動

 

2016年1218日,"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 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開國將軍後代合唱團公益演出暨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成立十五周年聯歡晚宴,在中國香港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隆重舉行。各國政商要員、國際友人、香港同胞和海內外僑胞、逾百人開國將軍後代,毛澤東主席之侄女毛小青,朱德元帥之孫朱全華,周恩來總理之侄周秉和,開國元勳任弼時之女任遠方,原副總理陸定一之子陸健健,原副總理王任重之子王湧暉,開國上將、原全國政協副主席陳再道之女陳冰兵,開國上將賀炳炎之女賀北生,開國大將陳賡之女陳知進等,1100餘人共襄盛舉。

 

                                    將軍後代合唱團大型公益演出大合影

 

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本次系列大型公益活動,由開國將軍後代合唱團、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港澳臺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作為開國將軍後代合唱團在香港的首次大型公益演出,開創了香江之畔歌頌偉大祖國的洪亮之聲。

                                      嘹亮紅歌唱響香港會展中心

 

                                   将军后代合唱团团长开国中将王宗槐之女王亚利发表致辞

 

開國將軍後代合唱團常務副團長、開國中將王宗槐之女王亞利表示,這是一支特殊的隊伍,這支由開國將軍們後代組成的合唱團,雖不像父輩那樣雙鬢沾滿征途的冰霜,不曾讓戰場的硝煙熏黑臉龐,但思想和父輩一樣永遠放射著光芒。如今團員們雖已年過半百,但豪情不改,懷著對祖國的無限忠誠,懷著對父輩的無限敬仰和愛戴,像父輩那樣用歌聲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歌唱我們英雄的人民軍隊,歌唱光榮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隨後,副團長王亞利、開國上將鄧華之女鄧英等合唱團代表,鄭重地將全體團員簽名的紅旗致送予大會執行主席白瑪奧色。

 

                              將軍後代合唱團將百名成員簽名紅旗贈予大會執行主席白瑪奧色主席

 

開國將軍後代合唱團將老將軍們忘我獻身的偉大胸懷和正直廉潔的高尚品德,用同樣傾情的歌聲傳遍香江;老將軍們在人類戰爭史上開創的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由這支新的隊伍用《三大紀律八項注意》、《在太行山上》、《我是一個兵》等這些在當年引發全場激動歡呼和經久不息的掌聲的歌曲,讓今天的青少年瞭解歷史,讓中老年人重溫過去,讓偉大祖國更加和諧、更加美好,堅定不移地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緊緊團結在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共創祖國美好的明天。

 

                        香港會展千人共慶建黨95周年長征80周年大型公益活動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與將軍合唱團共慶世貿聯合基金總會15周年

 

大會組委會執行主席、世貿總會創辦人白瑪奧色主席表示,中國力量來源於我們理想的恒久力量,我們作為中華民族子孫,應該發揚愛國精神,樹立嶄新的服務意識、責任感,每個人下定決心,努力工作,彼此關愛。心中有信仰,腳下有力量;團結一致,眾志成城。在中華民族的發展進程和偉大願景中,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走過了十五年曆程。15年來,世貿總會在黨的福蔭和祖國的懷抱裏茁壯成長,秉持自由平等、靈活創新、發展共贏的宗旨,聯動亞洲、歐洲、美洲、澳洲及非洲等區域的全球化發展,積極推動五位一體相關的可持續發展目標進程,並支持香港和澳門在祖國現代化進程中發揮獨特作用。在即將踏入第16年的日子裏,我們學習貫徹黨、國的精神和思想: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積極推動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圓中國夢

 

                                 大會組委會執行主席白瑪奧色致辭貿

 

世貿總會榮譽主席、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上議院議長Hon Bruce Atkinson MLP,再次肯定世貿總會15年的繁盛果實,表示未來將促進加深已有成員組織和機構的協作,同時擴大和發展一同為各國人民、企業創造和提供合作便利,貫徹推動世界貿易和諧發展,建立互助互利的共同價值觀。同時,進一步促進中澳文化經貿和文化交流,關注華人華僑事務,推動和諧社會。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上議院議長

                                          Hon Bruce Atkinson MLP 致辭

 

萬人通過全球同步直播觀看了本次活動。

主禮嘉賓有:大會執行主席、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白瑪奧色主席,澳洲維州上議院議長Hon.Bruce Atkinson,毛澤東主席侄女毛小青,周恩來總理侄子周秉和,朱德元帥之孫朱全華夫婦,開國元勳任弼時之女任遠方、武勝源夫婦,原副總理陸定一之子陸健健,原副總理王任重之子王湧暉,開國上將、原全國政協副主席陳再道之女陳冰兵,開國中將王宗槐之女王亞利,開國上將賀炳炎之女賀北生夫婦、賀京生,開國大將陳賡之女陳知進,開國上將陳奇涵之兒媳雲曉蘭,開國中將孫繼先之女孫東旭,開國中將劉金軒之女劉順寧,開國中將吳信泉之女吳利陽,開國上將朱良才之女朱筱秋,開國上將楊得志之女楊秋華,開國中將陳先瑞之女陳然、陳曦,開國上將彭紹輝之兒媳嶽中秋,開國中將廖漢生之女廖滌青,開國上將鄧華之女鄧英,開國中將王宗槐之女王亞英,開國中將曠伏兆之子曠新偉,開國上將彭紹輝之子彭志強,開國上將楊志成之子楊珠江,開國中將張天雲之子張東林,開國上將李天佑之子李亞明,開國中將張南生之子張雁之,開國少將張翼之女張小薇、張群等近百人開國將軍後代,以及兩岸文化交流協會常務副會長吳慈欣,原香港立法會議員、世貿總會名譽主席兼常務副主席鐘樹根 BBS MH JP,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會長陳守仁、理事長吳天賜,世貿總會名譽主席吳良資,原國家宗教局司長趙建政,莊世平基金會副理事長莊榮新,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會長盧健誠、榮譽主席林子強、名譽主席郭健強、副會長馮丹虹、榮譽秘書長林瑞芬,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主委伍頌達,世貿總會名譽主席莊永健、蔡國良,兩岸文化交流協會副會長張鑫麒、葉毅生、梁潔瑩,世貿總會名譽主席高家裕、副主席李建超、江卓文、梁仲權、副秘書長陳青山、楊凱程、莊開鐘,天泉鼎豐董事、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楠、副總經理張善媛,天泉澤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徐一新、總經理海鐘方,大會籌委會副秘書長呂子安,副秘書長黃祉穎、陳榮欣、邵軍兒、黃建國,福建體育會理事長蔡世傳等。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