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瑪奧色出席國慶67周年招待會

 

928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國慶招待會在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由全國政協辦公廳、中共中央統戰部、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共同舉辦,兩岸文化交流協會、港澳臺文化交流協會的十一位代表,與全球2800多位各界華人代表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祖國67周年華誕。

 

 

 

兩岸文化交流協會、港澳臺文化交流協會會長白瑪奧色,兩岸文交會副會長盧健誠、羅明,兩岸文交會副秘書長楊一,港澳臺文交會常務副會長葉毅生博士、副會長梁潔瑩、李楠、徐一新、張善媛、楊凱程、秘書長吳海峰受邀出席。會長白瑪奧色同時受邀出席930日由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舉辦的國宴。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聲在招待會上致辭,代表中共中央、國務院向出席招待會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香港同胞、澳門同胞、臺灣同胞和海外僑胞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俞正聲指出,長期以來,港澳同胞、臺灣同胞和海外僑胞為黨和國家建設、祖國和平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了重要貢獻。香港、澳門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我們將堅定不移地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一如既往地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履行職責,支持香港、澳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

 

 

 

 

 

 

俞正聲強調,維護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祖國統一,是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我們將毫不動搖堅持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堅持九二共識治基礎,堅定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行徑,繼續推進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持續擴大深化兩岸民眾交流交往,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增進同胞親情和福祉,團結兩岸同胞不斷開闢兩岸關係發展的新前景。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是實現國家現代化和民族復興的重要力量,我們將始終堅持僑務工作宗旨,促進海內外中華兒女團結合作,共襄民族復興偉業。

 

 

 

 

 

 

 

 

 

 

 

兩岸文化交流協會、港澳臺文化交流協會的宗旨以堅持九二共識的立場,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反對台獨分裂行徑,維護祖國統一,共同發展,加強兩岸三地的文化交流,協助海峽兩岸學術文化界人士個人及團體在聯繫、聯誼、互訪、合作及資訊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同時,也將不間斷地舉辦相關座談會、展覽會、學術研討會、技術或技藝交流會等活動,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為祖國的團結統一、為兩岸和平和文化交流貢獻力量!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