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總會國慶招待會促進兩岸文化經貿交流

 
        2015年9月29日,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世界各地成員組成的國慶招待會訪京團,在中央議會主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帶領下,受邀參加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週年人民大會堂國慶招待會,作為現場全球2500位來賓中的一員,大家倍感榮幸!僑宴結束後,於釣魚台國賓館2號樓世貿總會台灣事務委員會國慶宴會,世貿總會中央議會主席白瑪奧色法王、嶽宣義將軍、海協會祕書長楊流昌局長、國宗局趙建政司長、北京市統戰部副部長周開讓、世貿總會主席陳晴、形象大使張鐵林、和平大使呂良偉、葉毅生、陳露副主席、祕書長張鑫麒、全國律師協會副會長張學兵、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會長徐啟誠、伍頌達、黃壯常務副會長、盧健誠監事長、劉玉婉、楊一晨、耿新、陽蕾、李慧玲、深圳市人大代表楊瑞、洪啟騰、海鍾方、趙志偉、李建和、吳海峯等參加宴會。
 
  並對未來兩岸三地文化經貿合作發展展開交流,其中世貿總會介紹“青年科技創新創業”孵化基地的建立情況,更對中港台青年創客的培養詳細的規劃進行深入的探討。世貿總會台務委員會執行主席張鐵林教授表示,文化藝術是加深兩地感情的重要元素,於此紐帶推動兩地深入民間的文化交流,今年總會支持了幾部中港台合拍的電影也將在11月上映,男一號是任達華和霍建華,拍攝地就在台灣,未來他將帶隊去台灣進行文化交流。
 
  台灣事務委員會是個以推動中港台三地經貿文化發展建立的平台,三維互動以文化為核心,強力帶動三地經貿交流及投資的民間公共外交紐帶,創建兩地青年創新創業科技發展平台。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