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宝白玛奥色法王莅临澳洲墨尔本 传递和平与博爱

    每個人都有善心,公益的職責就是喚醒善良。這個社會由於各種各樣的情況,使得負面的能量淹沒了我們的善良,公益就是為了喚醒它們。信不是種下去,是喚醒,生下來你就有。這世界的窮你救不光,這世界的病你救不光,但我們可以把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善喚醒。我們應該要做的是,把每一個人的善的心喚醒過來,讓他們醒過來說,我也可以。公益是每個人的權利,公益每個人都可以做。公益是一種榮耀,這輩子你做公益,是你的福分,是你的榮耀。你未必有能力做慈善,但公益人人可以參與。

   中國有句諺語:不因善小而不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每一個關愛的眼神,每一個善意的舉動,點滴小事都是愛的開始,如蝴蝶效應般,都將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跨越宗教、跨越種族、跨越國界,我們是生活在同一個家園,休戚與共的人類,我們的和諧與團結,將為世界的未來帶來無限的光明。

    法王宣導沒有分別的博愛精神,正是基於推動和平進程的夙願,我們祈禱每一種生物都能在地球這個大家園平等和諧的生活下去。這是我們的願望,也是每一個愛好和平人士的願望。今天,法王帶著這個美好祝願,來到了美麗的澳大利亞,正是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呼籲更多的人攜手祈願。

 

1130日上午,參訪慰問墨爾本東區博士山醫院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蒞臨澳洲墨爾本期間,應邀參訪墨爾本東區博士山醫院。醫院的負責人及教授,住院醫師詳細介紹了醫院的條件,設備以及醫療等各方面的情況。醫院先進的設備,優良的環境,嚴格的管理以及負責任的醫護隊伍得到了大家的好評!  

 


 

 

    法王寄語希望更多華人華僑可以擁有如此優良的服務,期望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和澳洲中華總商聯合總會今後在此方面為在澳華人、社會做出更卓越貢獻!


 

 

 

 

1130日晚,出席支持慈善籌款晚宴

 

     由澳洲訊報,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直屬機構)共同主辦慶祝澳洲訊報成立18周年報慶,2014年度才藝金曲總決賽暨東區醫院健康基金會慈善籌款晚宴,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圓滿舉辦。


 

 

    活動旨在為墨爾本東區醫院健康基金會籌款,幫助貧困病患,資助醫療機構,服務回饋社會!獲得了來自全澳政商僑領、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所籌集善款將幫助到博士山醫院癌症治療中心等9家醫療機構!


 

 

    這次的籌款凝聚了我們所有善長人翁和工作人員的一片愛心!醫院的領導,教授和醫護人員念念不忘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關愛和所領導的團隊,給予高度的讚美!


 

 

121,探访慰问墨尔本第二大华人养老中心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和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探訪墨爾本第二大華人養老中心安老之家,進行慰問活動。長期以來,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作為推動人人共用社會資源的踐行者,其關懷長者的慈善敬老活動在世界各地開展。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親自為長者送上聖誕和新年祝福,來自世貿基金的愛心大使陽蕾和墨爾本"才藝金曲"獲獎選手獻上了歌舞表演,兩會成員共同為長者派發特別準備的新年禮物。

 

   

 

 

 

    安老之家負責人李福源接待並介紹了墨爾本華人養老情況,維州州長曾到訪此地扶持建設工作。法王親自到各長者住戶進行慰問交流,並將繼續關注安老之家,推動墨爾本華人華僑安老服務。


 

 

    出席慰問活動的有,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和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創辦人白瑪奧色法王,澳中聯監事長盧健誠、會長徐啟成太平紳士、常務副會長黃壯、副會長謝國良、副會長羅明、副會長林國基、秘書長林瑞芬、財務張恒曾;世貿基金常務副秘書長張鑫麒、愛心大使陽蕾、常委沈朝陽等。


122日,攜手共築中澳發展夢想

 

    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簡稱:世貿基金)和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簡稱:澳中聯)共同舉辦的中澳文化節計畫交流會晚宴暨聘任頒授儀式,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圓滿舉辦。來自中澳各界的朋友共商兩國關係和諧發展序幕,增進相互瞭解和友誼,拓展各領域互利合作。


 

 

    中國與澳大利亞為重要夥伴,兩國已全面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將加強對話交流,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攜手共同實現亞太地區和平、穩定、繁榮。中澳文化節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和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預計在201511月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共同主辦萬人公益盛事,未來會持續舉辦,攜手中澳各界友人,為中澳關係不斷前行增添和諧發展動力。中澳文化節旨在從深入人文交流為根基,為雙方創造更多便利條件,促進教育、文化、科技、旅遊等領域以及地方交流合作,在中澳兩國人民之間架起更多理解和友誼的橋樑。

 

 

 

    世貿基金作為已有14年發展歷史的國際非牟利組織,以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為其發展目標,通過公共外交、經貿合作、諮詢科技、社會服務等多元化工作,致力於推動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其下屬澳中聯,更以中澳兩國和地區為起點,致力搭建中澳乃至國際社會持續和諧發展的廣闊合作發展平臺。

 

 

 

 

 

    頒授儀式上,白瑪奧色法王隆重聘任澳大利亞維州立法會議員、立法會主席布魯斯·阿特金森,澳大利亞維州眾議院議員、維州工党亞洲商務副部長林美豐太平紳士,澳大利亞墨爾本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雷謙光太平紳士,為世貿基金榮譽主席;前澳大利亞維州州長華人事務主任廖嬋娥為名譽主席。聘請前澳大利亞維州州長華人事務主任廖嬋娥、澳大利亞維州萬年興市議員楊千慧、澳大利亞墨爾本洪門民治党主委伍頌逹太平紳士,任澳中聯榮譽主席;澳大利亞眾議院林美豐議員辦公室選區官葉子綠任常務委員。

 

 


 

    據悉,世貿基金和澳中聯僅用半天時間便籌集舉辦此次240餘人共同參加的交流晚宴,足以見其廣泛的號召力和影響力。相信在兩會的籌辦組織下,中澳文化節將成為兩國和地區間的和平盛事,為攜手追尋中澳發展夢想,並肩實現地區繁榮穩定做出貢獻。

 


 


    出席本次活動有,世貿基金和澳中聯創辦人白瑪奧色法王、澳大利亞維州立法會主席布魯斯·阿特金森、中國駐墨爾本總領館張曉宏僑務領事、澳大利亞墨爾本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雷謙光太平紳士、戴瑞賓市前市長蔣天麟、前澳大利亞維州州長華人事務主任廖嬋娥、澳大利亞維州萬年興市議員楊千慧、澳大利亞墨爾本洪門民治党主委伍頌逹太平紳士;澳中聯監事長盧健誠、會長徐啟成太平紳士、常務副會長黃壯、副會長謝國良、副會長羅明、副會長林國基、秘書長林瑞芬;世貿基金常務副秘書長張鑫麒、愛心大使陽蕾、常委沈朝陽,李福源、區鎮標、蘇俊希、李戒明林長等僑界領袖、社會賢達、政商精英。
 

123日,授聘澳大利亞墨爾本洪門民治党榮譽顧問

 

    澳大利亞墨爾本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榮譽主席雷謙光太平紳士,隆重聘請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擔任澳大利亞墨爾本洪門民治党榮譽顧問。洪字特壹號。

 

 

 

相關資訊 點擊鏈接

 

大公報 2014年12月13日報道
政商精英晚宴歡聚 中澳文化交流拓合作領域

原文如下 

    圖:賓主合照。(前排左起)伍頌達、鍾富喜、張曉宏、布魯斯.阿特金森、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雷謙光、廖蟬娥、楊千慧、Geoff Cough,後排左起陽蕾、蔡盧桂嫻、黃壯、蘇俊希、李福源、李戒明、盧健誠、羅明、徐啟成、謝國良、張桓曾、林國基、胡新邦

 

   【大公報訊】日前,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簡稱:世貿基金)和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簡稱:澳中聯)共同舉辦的「中澳文化節計劃交流會晚宴」暨聘任頒授儀式,在澳洲墨爾本圓滿舉辦。來自中澳各界的朋友共商兩國關係和諧發展前景,增進相互了解和友誼,拓展各領域互利合作。上議院議長布魯斯.阿特金森(Hon. Bruce Atkinson MLC)和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張曉宏領事代表中領館分別致辭祝賀。

 

  頒授儀式上,白瑪奧色法王隆重聘任澳洲維州立法會議員、上議院議長布魯斯.阿特金森,澳洲維州眾議院議員、維州工黨亞洲商務副部長林美豐太平紳士,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雷謙光太平紳士,為世貿基金榮譽主席;前澳洲維州州長華人事務主任廖嬋娥為名譽主席。聘請前澳洲維州州長華人事務主任廖嬋娥、澳洲維州萬年興市議員楊千慧、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主委伍頌達太平紳士,任澳中聯榮譽主席;澳洲眾議院林美豐議員辦公室選區官葉子綠任常務委員。

 

  攜手追尋中澳發展夢想

 

  據悉,世貿基金和澳中聯僅用半天時間便籌集舉辦此次240餘人共同參加的交流晚宴,足以見其廣泛的號召力和影響力。相信在兩會的籌辦組織下,「中澳文化節」將成為兩國和地區間的和平盛事,為攜手追尋中澳發展夢想,並肩實現地區繁榮穩定做出貢獻。此外,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榮譽主席雷謙光太平紳士,隆重聘請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擔任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榮譽顧問「洪字第特壹號」。中國與澳洲為重要夥伴,中澳兩國已全面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將加強對話交流,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攜手共同實現亞太地區和平、穩定、繁榮。

 

  「中澳文化節」將由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和澳洲中華總商聯合會,預計在二○一五年十一月於澳洲墨爾本共同主辦萬人公益盛事,未來會持續舉辦,攜手中澳各界友人,為中澳關係不斷前行增添和諧發展動力。「中澳文化節」旨在從深入人文交流為根基,為雙方創造更多便利條件,促進教育、文化、科技、旅遊等領域以及地方交流合作,在中澳兩國人民之間架起更多理解和友誼的橋樑。

 

  世貿基金作為已有十四年發展歷史的國際非牟利組織,以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為其發展目標,通過公共外交、經貿合作、諮詢科技、社會服務等多元化工作,致力於推動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其下屬澳中聯,更以中澳兩國和地區為起點,致力搭建中澳乃至國際社會持續和諧發展的廣闊合作發展平台。

 

  出席本次活動有,世貿基金和澳中聯創辦人白瑪奧色法王、澳洲維州上議院議長布魯斯.阿特金森、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張曉宏領事、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終身盟長雷謙光太平紳士、前澳洲維州州長華人事務主任廖嬋娥、澳洲維州萬年興市議員楊千慧、澳洲墨爾本洪門民治黨主委伍頌達太平紳士;澳中聯監事長盧健誠、會長徐啟成太平紳士、常務副會長黃壯、副會長謝國良、副會長羅明、副會長林國基、秘書長林瑞芬;世貿基金常務副秘書長張鑫麒、愛心大使陽蕾、常委沈朝陽等僑界領袖、社會賢達、政商精英。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