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聯合基金總會7月澳洲宣和平,媒體熱評不間斷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即将于今年7月於澳洲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熱評不斷,其中香港文匯報、大公報、成報等諸多報章都數次對此次活動的籌備情況、以及呂良偉皈依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並擔任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親善大使、推動澳洲世界和平大會等活動進行全面報導。


呂良偉皈依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座下與入室弟子合影



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左七)與皈依弟子張鐵林(右五)、

呂良偉(左五)在「釋迦牟尼佛傳」慈善首影活動



大公報 2014/05/07 A23版 報道

世貿基金總會澳洲宣和平 在線閱讀

世貿基金總會澳洲宣和平 下載閱讀



原文如下:



圖:「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籌備晚會大合照

    【大公報訊】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日前舉行籌備晚會,商討今年7月將於澳洲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事宜。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會主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表示,上月在澳洲的推廣會得到當地國會議員、市長、社團領袖等大力支持,現已取得近200個社團支持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這將會是澳洲歷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身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皈依弟子,基金總會親善大使呂良偉發心跟隨法王全力推動「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呂良偉表示澳洲有大量的越南僑胞,他在越南出生的身份將有助在當地推廣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
  出席晚會的還有中聯辦台灣工事務部副部長何建華、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及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呂良偉的兩位弟弟呂良國及呂良傑,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第一副主席、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基金總會常務副主席兼資訊科技委員會主席葉毅生、副主席葉毅邦、副秘書長黃曉帆、常務委員何珍宜、江卓文及許志佳等。

====================================================================================



 【成报】2014年5月8日C12版報道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將於七月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 下載閱讀

====================================================================================



【文汇报】2014年5月10日報道

世貿基金籌備澳洲祈禱會 在線閱讀

世貿基金籌備澳洲祈禱會 下載閱讀




原文如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日前舉行籌備會,商討今年7月將於澳洲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事宜。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會主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表示,上月在澳洲的推廣會得到當地國會議員、市長、社團領袖等大力支持,現已取得近200個社團支持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這將會是澳洲歷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
    呂良偉任親善大使推廣活動
    作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皈依弟子,基金總會親善大使呂良偉將跟隨法王全力推動「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呂良偉表示澳洲有大量的越南僑胞,他在越南出生的身份將有助在當地推廣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
何建華李薊貽王小靈等出席

    出席晚會的還有中聯辦台灣事務部副部長何建華、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及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呂良偉的兩位弟弟呂良國及呂良傑,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第一副主席、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基金總會常務副主席兼資訊科技委員會主席葉毅生、副主席葉毅邦、副秘書長黃曉帆及常務委員何珍宜、江卓文及許志佳等。

====================================================================================



【成报】2014年5月12日报道:

呂良偉佛緣深厚 皈依法王 受益良多 在線閱讀

呂良偉佛緣深厚 皈依法王 受益良多  下載閱讀


原文如下:

散播正能量種子
  拍過無數經典影視的呂良偉,以飾演英雄豪情的王者風範被觀眾熟知。而他去年主演的華語影壇史上首部佛教電影《釋迦牟尼佛傳》亦帶來不少迴響,更讓他走上佛緣之路,皈依國際宗教領袖、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辦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門下,並作為親善大使前往澳洲出席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的活動。問他作為一名藝人出席宗教活動是否會有所不便?
  呂良偉則形容十分開心:「活動的宗旨是推動世界和平,創造和諧社會,離苦得樂,以一粒正能量的種子去散播到每一個人的身上,培植仁愛之心的大樹。並沒有去區分甚麼宗教,宗教 只是作為我個人信仰,我依舊會以演員身份去宣傳,而且能夠和法王去宣揚這件這麼有意義的事很榮幸。」
  做慈善不遺餘力
  從銀幕回歸現實生活中,呂良偉對慈善事業做的貢獻也是備受矚目。坦言受佛書影響的他自1999年開始投身慈善事業,曾多次前往山區探望病患兒童,慰問孤寡老人。更擔任中國 法律援助基金會形象大使和理事。他謂:「做善事有很多種方式,你行過捐錢也是其中一種,但這些是被動的。但自99年學佛法之後就會主動尋找做善事的途徑,現在遇到法王,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智慧、熱心慈善事業的人又擁有強大號召力的人,希望接下來日子跟隨他繼續行善,致力宣揚世界和平的事業。」
  宣揚世界和平友愛

  談起他和佛的結緣,他表示自己四次飾演達摩祖師的經歷也是重要歷程:「85年第一次接觸達摩祖師的角色,99年有機會再演,這兩次經歷都好似提示我應該學佛法,所以99年便開始接觸佛書,而13年拍攝的電影,被佛祖一生的智慧和毅力撼動,這也是我和法王的第一次真正認識,他看完我演繹這個角色,覺得很傳神。」飾演佛祖無疑是給呂良偉帶來感悟,但原來他自小已種下緣根,在越南出世的他自爆小時候已經常跟隨父母前往拜佛:「8歲那年兩個大門牙還沒長出來,覺得很難看,就和佛祖祈禱說如果長出來就一輩子都信佛,結果兩星期後 真的長出了。」除了種種機緣巧合讓呂良偉皈依佛門之外,但其實佛學慈愛之心才是影響他最大的原因,他感言:「整個世界其實是息息相關的,除了自己、家人、朋友,還有很多人需要去關愛,如果每個人都以利我行先,社會就會出現很多怨氣,相反佛學中的慈悲為懷,主張以利他主義,這樣社會就會更加和諧。」


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左)賜法衣與弟子呂良偉(右)


呂良偉皈依祖古白瑪奧色仁波切座下與入室弟子合影

====================================================================================



【文汇报】2014年5月13日报道:

白瑪奧色法王加持呂良偉任親善大使   全力推動【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 在線閱讀

白瑪奧色法王加持呂良偉任親善大使 全力推動「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 下載閱讀


原文如下: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將於今年七月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宣揚「和平、博愛、希望」,是真正無種族、無宗教、無階級分別的不涉及任何政治和經濟的無國界慈善系列活動。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親授其皈依弟子呂良偉為親善大使,共創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願景。
    無種族無宗教 澳洲歷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前身,是已有13年創辦歷史於香港成立的世貿企業促進會,分佈全球7個國家地區。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是其多元發展的延伸,宗旨是「自由平等,靈活創新,發展共贏」,通過推動世界經貿和諧發展,增進全球企商的經貿合作。借助世貿基金的交流活動互補互惠,以慈善為目的回饋各地社會,推動世界和諧。
    基金總會2012年於香港舉辦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獲海內外三百多個商會及社團機構支持舉辦,超過20萬人參與,並得到中央政府及香港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同年活動伸延至美國,凝聚了百多家社團組織共襄盛舉共三千多人出席活動,這是美國華人社會第一次最大型活動,受到美國國會、加州政府及多個市議會多項表彰。今年7月將於澳洲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 - 澳洲2014」活動,上月在澳洲的推廣會得到當地國會議員、市長、社團領袖等大力支持,現已取得近200個社團支持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這將會是澳洲歷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
    呂良偉:與佛結緣任大使 身體力行助慈善
    作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皈依弟子,基金總會親善大使呂良偉發心跟隨法王全力推動慈善。呂良偉表示,澳洲有大量的越南僑胞,他在越南出生的身份將有助在當地推廣和平大會活動。同時,作為一個著名影星的身份,他希望以自己的影響力種下超越宗教、種族的正能量種子,放下「我」作為個人的概念,推廣無窮無盡的奉獻「他人」,讓眾生離苦得樂,慈悲歡喜。在此之前,抱讓人慈悲歡喜的心,呂良偉早已組織了公益團隊致力於慈善事業,關慰孤寡老人、關注病患兒童,更積極投身於中國法律援助,擔任中國法律援助基金會形象大使和理事,對於此次能參與世界性慈善活動,能幫助更多的人,表示更為感動和歡喜。

    談到作為親善大使,呂良偉第一的反應就是開心,開心與佛結緣,開心為慈善結緣,開心為社會凝聚歡喜心。自八歲信佛以後,冥冥之中與佛結緣,先後四次演出與佛有關的角色。除了早前的達摩及六祖惠能禪師,上一年更是開拍了《釋迦牟尼佛傳》,是歷史上華人首部釋迦牟尼佛傳,能夠獲此殊榮出演釋迦牟尼佛對他來講很感動,也很滿足。為了詮釋好釋迦牟尼佛,開拍前他抱恭敬虔誠的態度曾閉關修行、持齋、瘦身,體會佛學的真諦。同時,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而與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結緣,種下了師徒的緣份,成為法王的皈依弟子,追隨法王推廣慈善活動。呂良偉不但作為親善大使致力推廣「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更將親身與法王在「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一起舉辦論壇,傳播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歡喜心。




====================================================================================



【成报】2014年5月13日A19 报道: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將於今年7月舉行 澳洲政商界近200个社團支持活动 呂良偉任親善大使全力推動  下載閱讀



===================================================================================



大公網2014/05/16報道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七月舉行 在線閱讀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 七月舉行  下載閱讀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 七月舉行 微信下載專用




原文如下:


圖: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中)與呂良偉等弟子合影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將於今年七月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宣揚「和平、博愛、希望」,是真正無種族、無宗教、無階級分別的不涉及任何政治和經濟的無國界慈善係列活動。呂良偉任親善大使,共創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願景。    

據悉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前身,是已有13年創辦歷史於香港成立的世貿企業促進會,分布全球多個國家地區。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是其多元發展的延伸,宗旨是「自由平等,靈活創新,發展共贏」,通過推動世界經貿和諧發展,增進全球企商的經貿合作。借助世貿基金的交流活動互補互惠,以慈善為目的回饋各地社會,推動世界和諧。  

基金總會2012年於香港舉辦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獲海內外三百多個商會及社團機構支持舉辦,超過20萬人參與,並得到中國中央政府及香港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同年活動伸延至美國,凝聚了百多家社團組織共襄盛舉共三千多人出席活動,這是美國華人社會第一次最大型活動,受到美國國會、加州政府及多個市議會多項表彰。今年7月將於澳洲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上月在澳洲的推廣會得到當地國會議員、市長、社團領袖等大力支持,現已取得近200個社團支持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這將會是澳洲歷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   

以正能量傳播種子    

呂良偉表示,澳洲有大量的越南僑胞,他在越南出生的身份將有助在當地推廣和平大會活動。同時,作為一個著名影星的身份,他希望以自己的影響力種下超越宗教、種族的正能量種子,放下「我」作為個人的概念,推廣無窮無盡的奉獻「他人」,讓眾生離苦得樂,慈悲歡喜。在此之前,抱?讓人慈悲歡喜的心,呂良偉早已組織了公益團隊致力於慈善事業,關慰孤寡老人、關注病患兒童,更積極投身於中國法律援助,擔任中國法律援助基金會形象大使和理事,對於此次能參與世界慈善活動,能幫助更多的人,表示更為感動和歡喜。    

與佛結緣宣導和平    

談到作為親善大使,呂良偉第一的反應就是開心,開心與佛結緣,為慈善結緣,為社會凝聚歡喜心。自八歲信佛以後,冥冥之中與佛結緣,先後四次演出與佛有關的角色。除了早前的達摩及六祖惠能禪師,上一年更是開拍了《釋迦牟尼佛傳》,是歷史上華人首部釋迦牟尼佛傳,能夠獲此殊榮出演釋迦牟尼佛對他來講很感動,也很滿足。同時,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而與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結緣,種下了師徒的緣分,成為法王的皈依弟子,追隨法王推廣慈善活動。呂良偉不但作為親善大使致力推廣「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更將親身與法王在「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一起舉辦論壇,傳播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歡喜心。


===================================================================================


相關報道 點擊鏈接

2014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澳洲推介會—澳洲TVB報道

2012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洛杉磯站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洛杉磯站報道 視頻

2012世界和平祈禱大會—香港站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香港站報道 視頻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英文版新聞報道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主題“希望”公益片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主題“博愛”公益片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主題“和平”公益片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明星祝福

2011世界和平祈禱大法會

2011世界和平祈禱大法會 視頻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