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紮法王親傳四大教派最核心圓滿大灌頂

    尊貴的噶陀黃金法台莫紮法王于雲南傳授完整四大教派最核心圓滿大灌頂。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於尊貴的噶陀黃金法台莫紮法王座下,獲得吉祥薩迦派喜金剛灌頂、噶當十六明點身語意灌頂,噶當四本尊、白財神、吉祥薩迦派黑金剛和噶舉派黑瑪哈嘎啦的授權灌頂,四級灌頂,十金剛阿闍黎灌頂,大圓滿心部及十八母子續 (明力灌頂)、界部及竅訣部 (四級明力灌頂)、口訣部及有關噶當派、吉祥薩迦派、舊譯寧瑪巴的三處灌頂和惹穹傳承之勝樂金剛、噶陀噶唐巴、龍色無量光佛長壽修持及噶當巴德協傳下來的阿彌陀佛等灌頂傳承,得到圓滿。莫紮法王將所傳授之教法,親筆書寫認證書給予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同時將經書一併賜予法王。


    除噶當派、吉祥薩迦派、舊譯寧瑪巴的核心教法灌頂外,惹穹傳承之勝樂金剛是佛陀所化現,調伏大自在天,並將其24勝地轉化為勝樂壇城24聖地,這也是世尊傳授灌頂後唯一仍留在人世間的壇城。屬於無上密續中的母續法,被尊稱為母續之王,為億萬空行總主。是三世諸佛的金剛身、語、意所依,是諸佛功德的總集代表,也是藏密無上瑜伽修法中尊奉的五大本尊之一。


    最初由釋迦牟尼佛將此法系所有灌頂、密續以及修持引導、口訣如瓶泄水般毫無保留地傳授給秘密主金剛手菩薩→傳印度大成就者薩惹哈→傳龍樹菩薩→傳夏瓦利瓦 →傳勝樂大成就者魯伊巴→傳達里加巴王→傳織布巴→傳大成就者如布巴→傳大成就者紮輪達惹巴→傳大成就者朗伯覺巴→傳大成就者桑瓦巴→傳大成就者朗嘉→傳大成就者帝洛巴→傳班欽那諾巴傳→傳龐庭巴兄弟→傳洛嘉‧喜饒哲→傳瑪譯師羅卓紮(智稱)→傳薩迦大師貢嘉領波(普喜藏)→傳索朗哲莫(福峰)→傳至尊渣巴堅贊(名稱幢)→傳法王薩迦班智達→傳索朗僧蓋(福獅子)→傳歷代薩迦及各派祖師,直至尊者蔣揚欽哲旺波→噶陀黃金法台莫紮法王,現由莫紮法王親傳予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


 

       噶陀黃金法台莫扎法王與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多位仁波切、堪布、信眾合影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在噶陀黃金法台莫扎法王座前接受金剛上師灌頂


 

莫扎法王寫給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傳法証明書



莫扎法王親賜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珍貴經書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