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推動千年計劃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 新闻发布会

201112月,聯合國紐約總部舉辦了『推動聯合國千年計劃·世界和平祈禱大會』大型新聞發佈會。『推動聯合國千年計劃·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於2012 42022日在中國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是香港首次舉辦推動聯合國千年計劃世界和平活動。聯合國多家媒體及美國多家當地媒體出席了發佈會。


大會由聯合國友好理事會、聯合國世界人民理事會、世貿企業促進會、中國養老基金會、聯合國藝術家理事會、聯合國發展基金會等18個聯合國非政府組織、非牟利機構共同發起。大會共同主席聯合國友好協會主席布朗和首位任職於多個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佛教領袖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以及大會主辦機構代表和聯合國代表等出席新聞發佈會。


越來越多的非政府組織和民間社團成為了聯合國系統的合作夥伴,是聯合國在國家層面工作的不可或缺的夥伴。和平祈禱大會得到了聯合國、聯合國機構和組織、以及美國國會和香港政府等多方支持。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與大會共同主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於聯合國媒體大會頒獎儀式上會面;美國國際合作委員會主席陳香梅女士、美國國會元老級議員Lester Wolff分別與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會晤,對大會給予高度肯定的同時為大會題詞。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介紹,此次大會將展現三個主題,分別是「和平、博愛、希望」,展現人類追求和平、博愛和充滿希望的訴求。邀請了中外知名演藝人士參與演出,同時將舉行大型嘉年華活動,並向老人、婦女及兒童免費派發12萬公斤世界和平吉祥米。預計參與人數超過十萬。


 

  陳香梅女士為大會題詞


 

秘書長潘基文與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會見


  

 前國會議員 LESTER WOLFF 為大會提詞 


 

大會主辦方代表於新聞發報會合影(左起:全美中華青年聯合會理事長朱冰峰、

        聯合國發展基金會代表 Janet C Salazar、大會共同主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

        聯合國世界人民理事會主席 Sherrill Kazan、大會共同主席)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